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获评“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时间:2019年01月25日 09:25 来源:甘肃经济网 通讯员 闫彦龙 李蓉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本网兰州讯(通讯员 闫彦龙 李蓉)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名单,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榜上有名。

  自2012年12月组建成立以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认真践行“以诚求立、以和致远”的文化理念,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完善企业信用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全员强化诚信意识,严格履行合同,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勇于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企业走上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道路。

  6年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从未发生《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中所列举的不良行为,合同履约率均为100%,企业诚信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先后荣获“中国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承建的多项工程获评全国“文明工地”“绿色示范工程”。

  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根据企业基本素质、经营能力及财务指标、管理指标、竞争力指标、信用记录指标等内容,对建筑业企业信用进行评价,并通过专家评价组审定、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确定。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