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春运“让爱吉时回家”爱心高铁将送1000人回家

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7:21 来源:甘肃经济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年关将至,2019春运如期而至。

  1月21日上午,王老吉联合河南省驻京办、河南人之家、北京西站客运车间党总支、苏州稻香村、旺旺集团、爱玛电动车等爱心单位开展的第七季“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及招募,于春运首日在北京西站举行“北京-商丘”的爱心列车发车仪式。

  河南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任立新、社工处处长常顺楼、北京西站客运车间主任刘亚军、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敏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发车仪式,将精心准备的团圆礼包送给了列车长、志愿者及返乡群众,为大家开启幸福的归家旅程。

 

多方联动爱心专列首发,贴心“吉文化”让旅程增添美好

 

  在发车仪式结束后,喜庆的窗花、大礼包,不仅带给返乡乘客们完全不一样的乘车体验,更将王老吉的“吉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王老吉还为返乡群众精心安排了精彩的节目,郑州客运路段工作人员也为大家分享了高铁一队的故事,不仅向大家传递高铁精神,更传递了幸福美好的吉祥文化。

 

高铁乘务人员为大家献唱

 

“动少”的吉他弹奏打动人心

 

  在列车组人员表演过后,王老吉还为大家安排了有趣互动活动,击鼓传花表乡情互动中,乡亲们都积极发言,表现出极大的认同感。而在吉赞赢手机活动中,乡亲们将参与活动的照片发送至朋友圈中,多位乡亲都获得了过百个赞,欢声笑语充满这个行车过程。

 

小姑娘口齿伶俐地表达思乡之情

 

乡亲们在给车票拍照集赞

 

  相比于以往的“让爱吉时回家”,今年王老吉响应春运的理念——“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更加注重返乡群众的精神需求,不仅在爱心专列上营造“吉文化”的整体氛围,更引导群众自主分享回家旅途中的趣事或家乡的特殊民俗,让整个公益活动更具感染力及共鸣。

 

列车上随处能看到可爱笑脸

 

  在这趟开往河南商丘的列车上有几位特殊的客人,这位照片中持票的老人家今年已经90岁了,是跟孙女一起带着轮椅来乘坐高铁的。对于这次能参加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的活动,孙女说爷爷这次回家的心情特别激动,同时她也惊讶第一次选择坐高铁回家居然有如此美好的体验,爷孙俩眼底洋溢的喜悦感染了周围的群众。

 

老爷爷很高兴能参与这个活动

 

  这几位值得敬佩的河南籍退伍兵哥哥,不仅跟大家分享了即将抵家的欢欣,还为大家献唱了歌曲《军中绿花》。兵哥哥回忆起在伍中无法归家过年的往事,在动情处不禁带着哽咽,他说能吉时回家真的很好,很感谢王老吉给予他们这么美好的一次回家经历。

 

大家为兵哥哥的歌声欢呼

 

  旅途虽然遥远,但在王老吉精心安排及陪伴下,让旅途充满了年味,充满了幸福。

  除了北京-商丘的高铁线路,2019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还将开启杭州-武汉的爱心动车线路,并为杭州东-贵阳北的返乡人员送上回家车票,帮助人们以更快、更舒适的方式回家团圆。

 

发现回家路上的美好,感受吉祥春运

 

  通过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敏的介绍,从合作伙伴规模到帮扶方式,再到随车服务等各方面,王老吉每一年都在不断升级。今年,王老吉更是在价值上实现公益升级的自我迭代。2019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行动,除了组织多路线爱心高铁,还在线上发起了“发现回家路上的美好瞬间”的征集活动,并为中国人民大学、暨南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送出“回家吉金”报销车费。据了解,2019“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将送北京、杭州等地1000名务工人员和大学生回家。

  今年的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王老吉在帮助人们安全快速地回家过年的同时,也引导人们去感受、去发现回家路上的美好的人/场景/故事/风景,助力美好春运。

  如今,人民群众对出行品质有了更高期待,不仅体现在交通方式的升级,更体现在精神体验的升级。“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是新时代春运的工作理念。王老吉一直致力打造的“吉文化”,就是代表着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渴望和追求。而“让爱吉时回家”是王老吉“吉文化”的表现,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在春运期间踏上美好回家路,与家人团聚共享吉祥美好。

 

 

  自2013年推出“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以来,王老吉已成功帮助上万名异乡游子春节顺利返乡。经过七年的积累,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联盟组织不断扩大,传播方式不断丰富,公益理念不断升级,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力量参与到“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当中,从而推动全中国春运爱心事业的发展。而今年的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也通过不断升级的活动形式和公益价值,给春运返乡的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春运变得更加吉祥美好,和人们一起,共同营造吉祥春运。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