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五个具体目标 坚持“四个贯穿始终”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7:4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吕霞 苏叶 张丽丽 房惠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吕霞)近日,省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省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省纪委监委机关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落实。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主要措施,紧密结合省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吕霞)近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的总体安排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动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提出,省委统战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促进行动上的对标对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我省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和基本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吕霞)近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中央《意见》及省委《实施方案》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走在前、作表率,高站位、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提出,省委组织部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要求,以学习为基础,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盯五个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始终把牢主题教育政治方向。要落实重点措施,突出学有所成开展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突出找准找实深入检视问题,突出解决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吕霞)近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基本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提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大提升。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苏叶)日前,省高院召开省高院及直属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富民兴陇、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的必然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以审判执行工作的新成效和司法服务保障的新举措,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加强组织保障,科学谋划、合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苏叶)日前,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坚持把主题教育与维护政治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平安甘肃建设、深化扫黑除恶斗争、打造“四个铁一般”陇原铁军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履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职责任务,全力服务保障全国全省工作大局。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张丽丽)近日,省教育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安排部署了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会议提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现实需要。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要措施。学习教育要走深走实,调查研究要直面问题,检视问题要见事见人,整改落实要具体到位。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张丽丽)近日,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全系统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为推进全省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加油,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助力。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张丽丽)近日,省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我们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妇女工作的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深处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房惠玲)日前,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林铎有关讲话精神,并对省应急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加强调查研究上精准施策,按照“大视野、小切口、深层次”的思路,抓住影响安全生产监管、灾害防治、应急救援能力提升的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新突破。要在检视问题上找实挖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问题查准查深查实,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房惠玲)日前,省科技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省科技厅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策、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是锤炼党性、增强能力、建强组织的关键抓手。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坚持主题教育与科技管理服务、科技改革创新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生动实践。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