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19年甘肃高考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7:5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房惠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体育类招生分3个批次进行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房惠玲)6月1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分3个批次进行:体育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二批、体育类高职(专科)批。

  据悉,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体育类招生根据院校办学层次及使用成绩的类别进行分类,实行平行志愿,与艺术类同步投档录取。体育类本科一批U段:省内体育类本科一批高校及使用我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外体育类本科一批高校的体育类本科专业。体育类本科二批W段:使用统考成绩的体育类本科二批院校(民办及独立院校)。体育类高职(专科)批X段:使用统考成绩的高职(专科)院校。体育类本科一批(U段)、本科二批(W段)、高职(专科)批(X段)设置9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体育类本科一批(T段、V段)设置“1+1”顺序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革命老区专项计划在F段录取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房惠玲)6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我省省属高校革命老区专项招生按平行志愿模式,设置9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安排在提前批F段招生录取。

  据悉,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革命老区专项实施区域及考生资格为在我省庆阳市、平凉市和白银市会宁县参加2019年高考且高中阶段户籍在当地的考生。革命老区专项志愿填报在第一次填报志愿时进行,即: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革命老区专项招生按平行志愿模式“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原则投档录取。如院校生源不足时,按照平行志愿模式在批次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征集1次。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