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公示 我省科学家冯起榜上有名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7:5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祁玉洁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 祁玉洁)日前,中国工程院公布了2019年院士增选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名单,中科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冯起榜上有名。

  日前,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第一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各学部经过审阅材料、专业组评审、学部评审和投票等程序,产生了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222位。根据工作安排,7月1日-30日,进入第二轮评审候选人的材料将在其单位进行公示。

  中国工程院院士是国家设立的工程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称号,院士增选每两年进行一次,每次增选总名额及各学部的名额分配,由主席团研究决定。2019年院士增选总名额将不超过80名。

  冯起,生于1966年3月,研究员、博导。现任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祁连山研究中心主任。2017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地理学(流域水文学、流域水土资源学、流域恢复生态学)。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