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花城 情定金昌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1:2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赵吉仁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视觉/影像

相约花城 范晓洁 摄
  

  “相约花城·情定金昌”。花海为证,牵手一生。

  6月28日,以“相约花城·情定金昌”为主题,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青年专场在金昌紫金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2对情侣,携手走过浪漫的花海长廊,踏入婚姻的殿堂。

  

情定金昌 祁小松 摄
  

  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整合了域内旅游、文化、婚庆等元素,采取“精品线路+婚纱摄影+高端婚礼”的模式,将旅拍与婚礼相结合,挖掘婚礼文化内涵,推动了文化与旅游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的深度融合。

  

大漠之约 范晓洁 摄
  

  6月24日,参加“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的52对情侣抵达金昌,开启甜蜜爱情之旅。25日至27日,他们在巴丹吉林沙漠、祁连雪山脚下的军马场、金昌市区景点游览并拍摄婚纱照。

花海为证 祁小松 摄
  

  香草花卉扑鼻香,无垠沙海翻波浪。这是一场戈壁大漠与薰衣草的相约。在巴丹吉林沙漠,52对情侣漫步大漠,让洁白的婚纱在金色的沙海里飘扬,让浓情蜜意在“巴丹湖”里荡漾。他们感受沙漠柔情,体验沙漠狂欢,领略沙漠五绝——奇峰、鸣沙、湖泊、神泉、寺庙的奇妙组合,饱览了巴丹吉林沙漠绽放出的绚丽奇景。

  祁连山下,雪山、草原、河流、水库互相映衬,如似一幅美丽的油画。在山丹军马场,52对情侣徜徉在草原的辽阔壮美里,情洒大自然,流连忘返。

  

心心相印 范晓洁 摄
  

  婚礼前日,雨过天晴。傍晚的紫金花海霞光满天,像是喜迎新人的到来。由3万株鲜花装扮的婚礼广场格外唯美浪漫。

  2015年,金昌举办了首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52对伉俪在紫金花海演绎了一场浪漫温馨的婚礼盛典。自此,金昌开启了“婚庆旅游”新业态。

  

梦的涟漪 祁小松 摄
  

  以香草花卉产业为突破口,金昌市倾力打造“中国镍都·西部花城”文化旅游品牌,发展婚庆旅游产业。借助紫金花城大景区及周边优质旅游资源,已连续举办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连续四年个性化、高标准的16场集体婚礼,使来自国内外的1400多对情侣喜结良缘。

  

相依情浓 祁小松 摄
  

  16场主题婚礼,通过中式与西式、复古与现代多元文化的交织,深入挖掘了喜庆与吉祥、忠诚与信赖、自由与浪漫等婚姻和爱情文化主题,“金昌婚庆旅游”已成为金昌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名片。

情洒草原 祁小松 摄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