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发展 引领未来 ——兰洽会甘肃铁塔展厅掠影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9:3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赵雷山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铁塔展厅
   

7月6日,大家走进兰洽会主场馆,近距离参观和“共享”144平方米的甘肃铁塔展厅布展情况。

甘肃铁塔展厅负责人介绍,该展厅共分为四个板块:第一个板块为“智慧铁塔,共享未来”,主要介绍了甘肃铁塔基本情况,和成立四年多来的发展成效。第二板块为“统筹发展,布局5G”,介绍甘肃铁塔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新理念,深化共享经济效益,助推行业降本增效,不断满足旅客和周边客户的通信需要,加速数字信息经济发展,为“一带一路”创造新活力;同时,落实国家“共享”新发展理念,立足存量,统筹利用社会资源开展5G建设,助力“智慧兰州” 完成5G试点建设。

“第三板块和第四板块主打‘智慧’牌。”这位负责人说,第三板块为“智慧铁塔,智联未来”,这一板块表现的是甘肃铁塔今后的奋斗目标,即依托点多面广的站址资源、天然的挂高优势、不间断的电源保障、属地化的维护管理、多样化服务渠道,一塔多用,为公安、环保、广电、地震、气象、文广、水利、军队、林业、民航、铁路、电力等行业提供站址应用与信息服务,以此提升社会化共享效益。 第四板块为“智慧能源,共享共赢”,依托中国铁塔电力保障运营经验、专业化维护能力和可视、可管、可控的智能监控系统,甘肃铁塔将向社会提供多元化能源服务,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分布式能源运营商,主要为金融、交通、医疗、快递、外卖等社会各行业提供备电、换电、发电和售电等电力保障和能源服务。

据了解,甘肃铁塔作为国家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综合运营企业,不仅深化通信行业共享,还积极拓展社会化共享,加快“通信塔”和“社会塔”的双向转换。其为各行业提供了基础设施服务及多元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保障了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快速部署和稳定运行,同时为金融、交通、医疗、快递物流、餐饮外卖、低速电动车客户群体提供智慧能源电力保障。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