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扶贫监督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1:4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吕霞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只要输入姓名,就能查到该姓名下享受了哪些资金、数额是多少等详细信息……甘肃省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的这一查询功能,让财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全部公示在网上,接受公众监督。7月10日,经过3个月试运行,甘肃扶贫监督平台正式上线。人们可通过关键字搜索或输入网址(www.gsfpjd.com)直接登录,也可以点击“啄木鸟”微信公众号右下角的“扶贫监督”栏目进入。

  省纪委监委信息技术管理室介绍,扶贫监督平台提供按身份证、部门、区划三种查询方式,人们在电脑或手机上,只需动一动手指,输入姓名或部门等信息,就能了解自己与他人享受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和项目情况,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监督中来。同时,纪检监察机关及财政、审计等部门,也能通过平台的预警功能,通过数据碰撞,及时发现问题线索。

  截至7月7日,这一平台输入的数据共涉及财政惠民惠农资金1600多亿元,覆盖人口1700余万人,微信和网页版累计访问量超过1500万人次,接收群众投诉约9000次。

  今后,甘肃扶贫监督平台将根据运行情况,进一步完善公开公示和数据碰撞等功能,使其成为惠民惠农资金的“晒谷场”“筛粒器”。(实习生李晓宇)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