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软件企业走进中关村软件园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0:5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何成军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近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了“走进中关村软件园”调研交流活动,13家甘肃软件企业走进中关村软件园,参观了软件园软通动力、千方科技、亚信科技等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甘肃软件企业走进中关村软件园、邀请中关村软件企业走进甘肃等方式,搭建产业服务平台,解决我省软件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需求,打造京甘协同创新共同体。

  中关村软件园管委会就中关村软件园建设规划、产业结构、创新创业支持举措、产业服务体系等作了介绍。电子软件处就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现状、发展环境、丝绸之路信息港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

  我省企业先后介绍了自己公司基本情况,并与中关村智酷等园区领导、园区企业家深入交流企业发展难题,探讨了两地企业在酷点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等重点领域深化务实合作的可行性。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