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一会一节” 畅游如意甘肃 甘肃推出十大主题避暑旅游产品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7:0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进入暑期旅游季以来,甘肃以其不南不北的区位优势、清凉一夏的舒适气候、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一会一节”文旅盛会的美丽之约成为备受中外游客青睐的避暑旅游胜地。近期,甘肃省文旅厅整合全省各地避暑旅游资源特色,倾情推出十大主题避暑旅游产品,供来甘游客选择。

  这十大旅游产品包括:盛会有约·一会一节文旅盛宴游、九色甘南·避暑秘境游、宿营观星·亲子研学游、地铁时代·精致兰州体验游、慢行远方·环西部火车游、奇峡秀水·黄河风情游、清凉高地·生态避暑游、重温经典·红色励志游、醉美避暑·温泉养生游、遇见美食·寻味舌尖游。十大主题避暑旅游产品中包含了全省各地文旅主题活动100多项,是集全省之力打造的“清凉世界高原避暑之旅”,省文旅厅借“一节一会”开幕之际诚挚邀请四海游客踏上“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体验陇原避暑旅游的独特魅力。

  不仅如此,全省各地也推出了诸多优惠措施,助力高原避暑之旅。兰州新区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兰州新区栖霞湖、兰州新区牡丹园、百花公园则可免费游览。

  陇南对南方城市的游客也有诸多优惠,凡持广州、深圳两地至陇南登机牌的广东省游客,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凡持青岛市居民身份证到陇南的游客,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同时,甘肃红色旅游景区大部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