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全国集邮书画展酒泉举办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7:1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克勤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酒泉讯 7月27日上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主办,酒泉市人民政府、甘肃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承办,酒泉市委宣传部等6家单位协办的“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集邮书画展在酒泉市举办。

  此次展览展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邮政发行的1347套、4668枚邮票,全面记录了我国建设发展的精彩瞬间,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荣获2019世界集邮展览大金奖的6部45框邮集也在本次展览中同步亮相。

  据了解,本次展览还收到全国29个省级集邮协会选送的书画作品222幅,经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173幅作品入展,其中书法作品137幅,绘画作品36幅。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集邮人的爱国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思想性。

  据悉,本次展览是首次将集邮与书画文化跨界融合的全国性展览,旨在通过集邮书画作品展览,进一步丰富全国集邮文化活动内涵,拓展集邮活动方式,弘扬推广集邮文化活动,努力为中国特色文化事业繁荣兴盛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