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脚下结良缘 幸福路上共携手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7:36 来源: 李春燕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视觉/影像

  

嘉峪关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

  

  
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为伟大的祖国送上雄关儿女最诚挚的祝福。

  

  
向幸福出发

  

  
永结同心

  

  
为幸福加油

  

  
立下爱的誓言

  

  
你秀恩爱的样子很帅

  

  
爱的见证

  

  
良辰美景

  

  七月骄阳红似火,花开并蒂模范城。7月26日上午,位于雄关脚下的嘉峪关市花卉博览园花团锦簇、喜气洋洋,“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驻地军营的79对新人在长城脚下喜结良缘、情定终身,留下了永恒的记忆。

  年轻人的爱情,从来都是热情奔放、浪漫甜蜜,但翻开军人的爱情词典,却也有着聚少离多的无奈与心酸。而这一刻,他们在火热军营里携手相拥,漫漫爱情长跑在猎猎军旗与熠熠军徽中得以圆满,幸福与美好在绿色军营蔓延,甜美爱情在蓝天白云下绽放。

  由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活动,旨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密切军地军民关系,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引领全社会移风易俗新风尚,推进嘉峪关市“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暨“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创建活动,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

  军民本是一家亲,鱼水情深谱新篇。近年来,嘉峪关市始终坚持把实现“强军梦”作为成就“中国梦”的重要支撑和根本保障,始终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双拥理念,不断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在谋划双拥项目上下功夫,在丰富共建载体上动脑筋,求实创新、不懈奋进,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军民同心、军地携手,有力地推进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目前,嘉峪关市成功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这既是军地双方的骄傲,也是30万钢城人民的荣耀。今天,共有79对新人在这里喜结良缘,这既是他们人生的美丽瞬间,也是嘉峪关市军民情谊的美丽升华。

  以我一身戎装,许你一世红妆。是日上午9时,踩着《婚礼进行曲》的节奏,79位身着军装的新郎与身披婚纱的新娘十指相扣,依次走过红毯,缓缓步入婚礼现场。熠熠生辉、光彩夺目的军徽,错落点缀的红色五角星,耸立在两侧的华表柱,放飞的和平鸽……彰显出了国家、人民、忠诚、和平等独特元素的现场陈设和氛围,赋予了“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集体婚礼以特殊的内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空中,79位新郎齐敬军礼,表达属于军人的爱与责任,演绎新时代军人的侠骨与柔情、浪漫与忠诚……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