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一批共录取考生30687名 本科二批今起第一次征集志愿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0:0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房惠玲 王耀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今年本科一批院校共在我省录取考生30687名,比原计划增招514名。

本科一批分为H段自主选拔招生院校(含自主招生、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等)、I段普通类及民族班院校、J段其他类院校(含预科、民语类、定向、援藏定向等)3个段。录取工作从7月18日开始,7月25日结束,共录取理工类考生25366人、文史类考生5321人。其中,“985工程”院校录取3611名,比原计划增招145名;“211工程”院校录取8919名,比原计划增招301名。

在录取过程中,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积极与院校沟通争取,部分本科一批院校在我省增加了招生计划。其中,清华大学增招13名、北京大学增招8名、兰州大学增招38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增招9名、大连理工大学增招16名、西北大学增招12名、东北大学增招11名。

此外,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共录取考生10215名,比原计划增招627人。其中,“985工程”院校录取139名,“211工程”院校录取415名。

又讯(记者房惠玲 王耀)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正在进行本科二批K段普通文理类、中职对口升学招生(本科)、民族班及L段其他类(含预科、民语类、定向等)院校的录取工作。7月30日,本科二批L段的录取结束后,将进入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环节,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同时征集志愿。

普通类本科二批共征集两次志愿,分段录取。其中K段和L段第一次均征集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共征集一次志愿,W段征集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7月30日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http://www.ganseea.cn/)公布院校及专业缺额计划,考生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0日20时至7月31日8时。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