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专科)R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今晚8时第一次征集志愿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0:4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8月12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R段投档最低分数线。

  据悉,文史类中,分数线较高的省外院校有:中国民航大学492分;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58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418分。省内院校有:兰州理工大学415分;兰州交通大学474分;甘肃中医药大学426分;河西学院419分;兰州文理学院418分;甘肃医学院432分。

  理工类中,分数线较高的省外院校有:中国民航大学423分;石河子大学409分;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20分;山西医科大学405分。省内院校有:兰州理工大学365分;兰州交通大学385分;甘肃中医药大学348分;甘肃医学院364分;河西学院355分;兰州文理学院346分。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投档最低分不等于录取最低分,由于平行志愿实行一轮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将不再检索该考生的后续志愿。因此,对于考生来说该轮投档只有一次投档机会。个别考生会因专业不服从调剂或不符合院校相关招生政策等情况被院校退档。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R段8月13日20∶00至8月14日8∶00进行第一次征集志愿。

  据悉,高职(专科)批是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R段将征集两次志愿,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考生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随时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如未被录取,可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填报征集志愿。8月17日,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全面结束。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