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诞生首位“5G+千兆宽带”电信用户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1:5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网兰州讯 8月16日上午,在甘肃电信营业厅内,从营业员手中接过华为Mate20X5G和千兆宽带办理单据之后,姚先生幸运地成为甘肃电信首位5G+千兆宽带双千兆体验官,体验5G1000兆、宽带1000兆双千兆极限速度。

  据了解,即日起至9月30日,甘肃电信全面开启了“5G免费体验活动”,购买5G手机的电信用户,不换卡、不换号,更不用换套餐,就能免费领取100G8体验5G专属流量礼包,率先感受到在5G这条超级高速路上“极速狂飙”的快感。

  除领先开启5G体验外,甘肃电信在5G建设上也在加速向前。2019年甘肃电信将在全省热点区域、交通枢纽和行业应用区域,分阶段加快建设5G通信网络。当前5G网络已覆盖了城关区、安宁区、七里河区、新区。

  1Gbps到底有多快?首个5G用户姚先生这样分享道:“以前点开视频总要缓冲几秒钟,现在用5G网络看视频是即点即看,下载APP瞬间完成,浏览网页更加流畅。在使用5G网络的过程中,完全没有等待,多个设备同时运行无卡顿和极速下载的感受。”

  自从这一刻开始,5G将真正来到越来越多的人身边。

编辑:刘琼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