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3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9月8日9时,2019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暨兰州市第47届兰州新区第7届环城赛在兰州新区栖霞湖湖滨广场准时发令起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近距离感受了兰州新区大美新城的独特魅力。

  本届比赛起终点设置在兰州新区二号湖湖滨区广场,赛道经过经十路、纬三路、昆仑山大道、纬十六路、经十路、黄河大道、祁连山大道、珠江大道、经十路回到终点。今年新区半程马拉松比赛过程中,还进行了系列配套活动,分别是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高校挑战赛”“线上赛”、摄影大赛和公益大赛。

  本届马拉松赛以“国际半马、活力新区”为主题,以半马赛事作为平台不断引导和推动新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同时通过打造品牌体育赛事,不断提升新区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比赛中,男子组甘肃省马拉松选手王涛与肯尼亚选手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冠军。

  又讯(记者陈功章)9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郑州开幕。记者从甘肃省体育局了解到,本届赛事甘肃代表团由237人组成,他们将在8个大项55个小项中进行角逐。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