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助力“两州一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1:1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胡旺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9月8日,我省助力“两州一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采用省、市、县招聘会联动,远程视频面试的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兰州市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分会场分别设在临夏州、甘南州、武威市天祝县。

  为让甘南、临夏等会场的高校毕业生“少跑路或不跑路”,在兰州主会场、甘南及临夏分会场均设立了远程视频面试专区,甘南、临夏、兰州会场的高校毕业生除了在所在会场与用人单位洽谈面试外,也可通过远程视频面试专区与其它会场的用人单位进行洽谈面试。本次招聘活动四个会场共组织用人单位327家,提供岗位16304个。

  招聘会当天,主会场共有2260名求职者入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391份,其中高校毕业生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88份,现场签约67人。

  临夏州分会场有近2000人入场求职,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913份,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626份,其中高校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协议31份,现场签约115人;甘南州分会场有1800余名求职者入场,用人单位收到简历565份(藏族232份),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31份,其中建档立卡户127人,现场签约89人;天祝县分会场有950余名求职者入场,投递简历584份,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03份,其中高校毕业生81人(藏族学生49人),现场签约92人,组织建档立卡户263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4份。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