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特邀于宝刚教授在兰举办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0:43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 张晓琴 张车红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晓琴 张车红)中国的资本市场将迎来怎样的政策与发展?传统企业如何借助金融的力量寻求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金融风口下,企业如何借助金融市场进行多元化的融资,降低融资成本?2019年9月21-22日,中国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将盛邀著名投融资和资本运营专家于宝刚教授在兰举办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于宝刚教授将以《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营》为主题,结合多年实战经验精彩解读风险投资及创业板市场,亲授学员起草极具竞争力的商业计划书,用亲身经历告诉学员合理引进战略资本的方法,帮助企业引导市场需求、实现资本和价值的腾飞。

  

  
于宝刚教授

  

  于宝刚教授,著名投融资专家,清华、人大客座教授,曾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系统、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公司、君安证券、金鹏期货公司从事投融资及资本运营工作,现仼北京天星汇通创业投资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曾为数百家企业投融资、改制重组及上市提供专业咨询及实际操作,并且为清华、北大、人民大学等十几家高校EMBA班及总裁班讲授投融资及资本运营课程。

  于宝刚教授将通过国家政策解读、经济形势分析、实际案例研究、学员企业对接进行讲解,使学员们深入了解和掌握企业融资、企业投资、企业转型、企业转变增长方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兼并收购以及企业上市等资本运营理念、知识和操作方法,为企业在现有市场环境下更好成长、盈利和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专题讲座为期两天,将在甘肃行政学院 (一号教学楼一楼应急教室)举行。目前,中国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正在积极筹备会议有关事宜,学员们正在踊跃报名中。

  

  
中国人民大学甘肃企业家俱乐部成立

  

  中国人民大学是我国第一所人文社会和理工学科并举的综合性重点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获得EQUIS和AACSB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证。中国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自成立以来,连续在甘肃举办了七期高级人才工商管理研修班,培养出了一大批具有较高水准的实用型人才。同时,甘肃校友会还为学员们安排了结合甘肃实际的专题讲座和组织了创业管理经验交流、项目对接洽谈、扶贫助学等多项课外活动,为学员们搭建合作平台,使企业界精英横向联合,广泛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使企业迈上新台阶。

  

  
中国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学员学习汇报会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