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开展质量月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3:5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陈功章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陈功章)“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是今年国家质量月的主题。9月份,兰州石化公司以“回归质量本源,聚焦质量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质量月”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质量月”活动开展,9月24日下午,兰州石化邀请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领导、产品客户代表和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走进兰州石化,听取公司质量工作情况报告,参观企业精神教育基地,深入生产、质量检验一线体验企业质量管理。

    

     

  一直以来,兰州石化将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06年公司开始推行卓越绩效管理,先后两次获得甘肃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荣誉称号。2013年被甘肃省授予“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并与2018年通过复审。2019年公司明确提出了争创中国质量奖的目标。

  近年来,兰州石化研发生产的油品类、合成树脂类、合成橡胶类、炼油催化剂类等共46个产品被评为甘肃省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名牌产品称号。

    

     

  2019年公司6个产品被评为2018年甘肃省名牌产品。公司先后荣获“甘肃省质量信用等级评价AAA级企业”称号,集团公司“质量计量标准化先进企业”称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兰州石化不断加快汽油加氢、柴油加氢、烃重组等重点工程项目技术创新力度,较国家规定时间提前完成国Ⅳ、国Ⅴ、国Ⅵ油品质量升级,油品中硫等有害物质含量大大降低。在油品质量升级清洁化生产过程中,首次应用催化裂化、烷基化、醚化系统集成优化技术,通过产品质量升级,累计新增效益超过3亿元。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