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招募公告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6:15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公告/公示

  根据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决议,为了加快城市智能立体停车库业务的拓展,有效促进投资,缓解生产企业流动资金短缺问题,公司决定成立产品销售运营公司。新公司采取“新机制、新体制、新模式”及“各取所长、共同发展”的原则,立足智能立体车库的销售运营业务。为此,公司拟招募不少于三家投资人与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公司管理、技术核心层人员五方投资者为新公司股东,共同组建甘肃泓润达智能立体车库销售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引入有实力的合伙投资人,以实现资源有效利用,提高企业效益,为保证该事项程序公开透明,管理人(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管理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公开招募投资人,现就招募事项公告如下:

  一、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

  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000万元。其中,市政府独资投资公司-平凉泓源工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700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58.34%,民营机械制造企业——平凉亨达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实物出资250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20.83%,民营房地产企业-平凉凯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50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20.83%。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21日,目前有员工近11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12人,初级技术管理人员10人;拥有停车设备专利技术5项;公司经营范围: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及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及信息化服务等全流程的立体停车库及相关业务。

  二、本次招募的目的 公司在智能立体车库生产方面拥有国际领先的工艺技术并致力打造国内知名立体车库品牌。本次招募投资人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解决流动资金短缺的困境,建设精干、专业的销售运营团队,改善经营模式,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三、意向投资人基本条件 参与本次招募活动的投资人应符合下列条件:1.意向投资人应当是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信用记录,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行为且未涉嫌重大违法行为;2.意向投资人应具备与房地产业、房地产服务业及物业管理业等公司相适应的经营和管理能力;意向投资人或其管理层、关联方具有立体车库销售、运营行业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3.意向投资人应具有充裕的资金实力,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支付投资款(每家投资人限额投资200万元人民币)。

  四、招募评审程序

  1.评审机构。本次投资人招募将设立专门的评审委员会,由评审委员会与投资人进行磋商谈判;具体磋商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2.评审原则。对投资人提交的投资文件的评议,遵循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审将以实现目标公司的发展为主要目标。

  3.评审指标。评审指标主要包括:

  (1)投资人的主要业绩及投资实力;

  (2)对目标公司的整体规划的认同。

  五、招募流程

  (一)意向投资人提交报名材料

  1.参与投资的意向书(法人单位须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自然人附身份证复印件)。

  2.意向投资人出具的具备资金实力的专项说明或证明。

  3.管理人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二)投资人资格审查

  1.意向投资人应于报名期满前(以资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向管理人账户缴纳保证金人民币10万元(壹拾万元),保证金交付至管理人如下账户:

  账户名称: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甘肃银行平凉工业园区支行

  账号:662120052761900010

  2..资格审查:意向投资人应当在报名时支付保证金,管理人在收到保证金后开始资格审查。

  3.保证金的安排:对于未通过资格审查,或未进入磋商谈判环节,或最终未被选定为正式投资人的意向投资人,保证金将在管理人通知该单位发生上述情况后十个工作日内原路无息返还;对于最终被选定为正式投资人的意向投资人,保证金将转入入股资金。

  4.保密义务:对意向投资人在与管理人等接洽中掌握到的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披露的信息、数据、资料等,对方需要遵守保密义务。

  (三)遴选投资人及签署协议正式投资人选定后,管理人向其发送投资者资格确认函。选定后的正式投资人应与管理人签订相应的《投资协议书》。

  六、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截止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8日止。

  2.报名地点:甘肃平凉工业园区东西路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办公室。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830398999。

  以上说明解释权归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诚邀社会各界关注智能立体车库制造品牌——甘肃泓盛达科技

  欢迎前来接洽、参与投资。

  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9月26日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