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经

兴业银行打造供应链线上融资服务平台支持地方经济

 2019/09/26/ 16:5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苏海琴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苏海琴)近年来,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突飞猛进的大背景下,兴业银行致力打造供应链线上融资服务平台,以“兴享票据池、U保理、兴财通”三大线供应链金融平台为基础,为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融资方案。

  据了解,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兴享票据池,E键享无忧”的产品理念指导下和兴业总行系统建设、产品营销策略的大力支持下,为兰州铝业有限公司上线集团票据池业务产品,以“全国业务全国办”的业务模式,有效解决了集团公司对子公司票据资产的集中管控,以全流程线上化操作为依托,达到子公司盘活票据资产、票据期限错配、金额错配、信用错配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通过“U保理”及“兴财通”两大新兴产品,与核心企业合作,以线上化平台为基础,形成上下游产业链的良性发展,有效解决企业应收账款融资债权确认难、上下游企业融资难、财务公司票据流转难、变现难等痛点,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