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经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9/10/17/ 10:5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记者苏海琴)近期,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提升公众征信关注度,为小微和民营企业带去金融活水。

  据悉,该行通过全方位宣传和展示征信在帮助企业建立信用档案、帮助业务开展客观评估信用风险、减少对担保抵押品的依赖、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等,大力宣传信用评级在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提升运营能力、助推融资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信用评级的社会认知度;集中开展征信知识进企业活动,以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报告解读、征信促融资发展、征信权益维护、信用联合惩戒警示教育等为主,增强企业主、高管人员和个体工商户的诚信意识,提高征信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