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召开“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09:4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丁陆军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陇西讯(记者丁陆军)10月17日至18日,定西市在陇西县召开全市“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表彰优秀、嘉奖先进,进一步总结成绩、分析问题,研究部署今后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在助推脱贫攻坚的伟大工作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近年来,定西市广大民营企业家以主动参与的责任和担当,构建了脱贫攻坚新格局,以真帮实扶的实际行动提升了脱贫攻坚新成效,以开拓创新的实干精神探索了脱贫攻坚新模式。

  各民营企业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坚持因地制宜,谋深、抓实、做精产业扶贫、电商扶贫、项目扶贫等帮扶措施,帮助和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

  会上,对全市21家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深入陇西县通安驿镇黑家岔村印象核桃公司田园综合体、陇西渭北现代农业示范区、陇西县权家湾镇焦家湾村、首阳晨鑫源制造有限公司陇西分公司进行实地观摩。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