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委宣传部四措并举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效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6: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郑小龙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网玉门讯 近年来,玉门市委宣传部以打造思想过硬、服务优质、尚德向善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目标,全力抓好单位自身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着力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工作动力。

  始终以服务人民群众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性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为创建文明单位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和思想支撑。

  始终把提升业务素养作为宣传部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标杆强势推进。2018年以来,玉门市先后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2018—2020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被省委确定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16个试点县市之一;玉门市融媒体中心被中宣部确定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业务能力和队伍素质明显得到提升。

  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家庭、最美家庭、铁人先锋、劳动模范、身边好人等评树活动,两年来累计评树玉门市级以上道德模范2人;组建玉门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在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慰问、帮扶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6场次、78人,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五个一”创建标准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参与文明交通、文明礼仪、文明服务、文明餐桌、文明上网等道德实践活动,向身边人传递文明尚德理念,营造了浓厚创建氛围。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全市各类文体比赛活动4场次,增强了干部工作活力;按照以学促思、学用结合的理念,以党日活动为平台,组织干部职工到老市区老一井、铁人纪念馆和四零四核工业基地学习红色精神,凝聚了文明创建共识。(郑小龙)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