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让群众从小处感受新变化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4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尚晓伟 张虎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宁县讯(通讯员尚晓伟 张虎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宁县把提升学习效果和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解决的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努力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宁县园林绿化局走访调研发现县城部分市政设施破损严重、数量不足,美化标准偏低,绿地面积偏少。针对这些问题,园林绿化局在国庆前夕,通过制作4处铁艺造型景观雕塑、修建绿篱、铺设草坪灯等方式,使县城市容景观大大提升,达到了“一街一景观、一园一特色”的靓丽效果。

  宁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在服务质量、服务效率上找差距、抓落实,推行一站式办理,努力为群众打造一个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环境。

  “现在简单多了,程序也少了好多,提前在网上预约后,今天工作人员通知我过来,只用了七八分钟就办妥了,办事效率特别高。”在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拿到新办的营业执照后,市民白旭东感慨万千。

  国家税务总局宁县税务局将办税窗口整体搬迁至政务服务中心,精简办税流程,梳理涉税事项,探索容缺受理,建立税务专邮、数据电文送达工作制度,巩固和扩大了同城通办成果。先后推出第一批“最多跑一次”6类119项和第二批6类56项清单,69项实现“全程网上办”,111项实现即时办结,确保纳税人办理清单内涉税事宜最多跑一次。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