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公告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3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公告/公示

  受委托,我公司将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静宁县“云星小街”违法建筑拆除物及废旧物品一批。

  二、预展时间及地点:即日起至2019年11月6日自行去标的所在地或联系我司工作人员组织现场踏勘,费用自理。

  三、拍卖时间:2019年11月7日15:00

  四、拍卖地点:静宁县翔宇大酒店六楼会议室

  五、竞买条件:参与竞买人须是具有废旧物资经营资质的企业法人;符合条件的竞买者在竞买保证金到账后,方确定为竞买人,有资格参加竞买,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00)。

  六、竞买登记手续办理:有意竞买者即日起至2019年11月6日联系我公司报名,在竞买登记时须提供最新年审的符合竞买条件经营范围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特种行业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等资料(以上资料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原件,提供复印件的在确认竞买资格时须提供原件核对),并交纳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16:30 。

  保证金收取账户:

  户名:兰州华夏经典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兰州市科技城支行

  账号:104 056 294 587

  七、本次拍卖其他具体事宜详见拍卖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拍卖机构:兰州华夏经典拍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恒大名都5号楼S002

  电话: 18919182042(张经理) 13919353370(刘经理)

  兰州华夏经典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31日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