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县税务局:探索互助结对管理服务新模式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8:2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李鹏辉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武山讯 今年以来,武山县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把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贯通于学习、研讨、整改全过程,从严从实、立行立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虽然我退休多年了,但我对党组织的赤诚之心、对税务事业的牵挂之心,永不消退!爱国他们这些在职同志,平时工作都很忙,还经常上门来看望我们这些老同志,送来组织的关怀,密切了我们与组织之间的联系,这个法子好。” 杨老对重阳节看望退休干部的班子成员讲道。武山县税务局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探索“1+1”互助结对管理服务新模式,并采取原国地税在职与退休党员交叉搭配,确保每一名退休党员都有在职党员结对联系,不仅强化了党员双向管理,还加速了干部队伍深度融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结对共建活动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对共建活动,密切了机关与基层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变“坐堂问诊”为“出门巡诊”,通过“面对面”听取干部呼声,“心连心”进行沟通交流,使基层最真实的声音能够畅通反映。鸳鸯党支部史增元介绍道,“结对共建活动以来,办公室党支部为他们进行了文明规范用语、自助办税机维修保养、信息安全保密等多方面的培训,真正让党建优势转化为基层的直通车和连心桥。”

  “县局党委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最大限度的释放‘党建+’的合力,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真正把单价优势转化为‘新合理和大融合、实干苦干拼命干’的发展优势。”武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漆爱国表示。(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李鹏辉)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