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敢于担当高效履职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8:3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丽丽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近日,省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省妇联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妇联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经验,不断深化完善联系包抓工作机制,做好“三个结合”,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中发挥好妇联组织的作用。要突出典型示范引领,挖掘培树一批巾帼脱贫先进典型,用身边典型激励身边人。要用好妇联改革成果,积极推广“四培三带一引领”“执委五组轮值”等基层妇联改革经验,进一步规范党建带妇建“六带”、落实“十户联动”“七净一规范”等制度。要把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作为妇联“强三性、去四化”的重要手段,列入干部考核重点内容,并作为评先选优的依据。要用好用活联系包抓平台,在基层锻炼本领、提升能力。要继续发扬妇联优良传统,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敢于担当、高效履职,做对家庭有责任、对社会有奉献的新时代女性。(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近日,省残联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大会,按照中央及省委有关部署,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省残联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残疾人工作纳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部署,确保全会精神在残联系统落地生根。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多种方式、抓好传达学习。省残联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省委组织部反馈的档案问题整改;高质量快节奏抓好第五次全省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筹备,重视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年底各项工作的查漏补缺和总结收尾,高度重视全系统抓作风抓效能和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都能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不折不扣落实。(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11月12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机关各党支部近期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红十字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开创我省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