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的两个没想到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08:5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郭浩 陆军杰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今年4月1日起,我国开始全面试行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不再区分行业。政策出台后,榆中县税务局实施精准政策宣传,建立留抵税额管理台账,从10月初开始,对初审符合条件的潜在政策享受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纳税辅导,确保纳税人在申报期内及时正确申报,按时提出申请后,以便享受政策红利,从而全面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

  作为榆中县最大单留抵退税获益者,榆中盛世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国敬表示:“我们作为房地产企业,资金压力很大,这项政策的实施,减轻了企业负担,可以让我们轻装上阵,更好地为建设大美榆中服务。而且还有两个没想到,第一没想到3100多万的税款,说退就退了;第二个没想到,只用了半天时间,填写提交退税申请到完成审核、审批,速度太快了,这样的服务十分满意。”

  不仅参与城市建设的房地产企业从这一减税降费政策获益,不少实体制造业也为该项实打实的减税政策打call。

  作为首批“尝鲜”的制造业企业之一,金川集团镍合金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周琳说:“榆中县税务局为我公司迅速完成了54万元的增量留抵退税,有效补充了现金流。国家的政策就是好,榆中县税务局的服务真的不错!”(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郭浩 陆军杰)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