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川红土矿项目案例”获评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优秀案例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1: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赵永贤 杨金林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金昌讯 12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上,《融合发展合作共赢——金川集团在印尼的红土矿项目开花结果》案例被评为“卓越社会责任类”优秀案例。

  印尼金川红土镍矿项目是金川集团实施国际化经营以来第一个完全自主设计、施工和建设的海外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入中国、印尼“一带一路”政府间国际产能合作重点项目。项目历时3年建设,至2019年11月,项目冶炼厂4条生产线全部建成投运,打通全部生产经营流程,成功销售出第一船镍铁。

  该项目为当地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项目建设生产期间,印尼金川公司高度重视社区关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助当地政府和村民用于宗教信仰、文化传播、村民健康、幼儿教育、种植养殖等公益活动等资金600多万元人民币,深受当地百姓好评。

  “2019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优秀案例”以“挖掘典型案例、建设企业形象、讲好中国故事”为宗旨,通过深入挖掘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和形象建设典型案例,总结分析典型企业在国际化经营管理、形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为其他“走出去”企业的海外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该论坛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国外文局共同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