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开发区搭建平台 银企对接精准推介金融产品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09:2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赵吉仁 通讯员徐竹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 通讯员徐竹)12月20日,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国农业银行金昌分行联合举办“项目及产品推介会”,金昌开发区内项目单位和36户中小微企业参加对接,5户企业在现场与农业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意向金额2亿元。

  据了解,此次项目和产品推介会开了金昌开发区管委会与银行合作的先例,搭建起了政府、银行、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探索出了政、银、企合作的新渠道。今年,金昌开发区共举办政、银、企对接会三次,向金控公司推荐企业18户,实现担保5户,融资近1亿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金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延勇表示,金昌开发区要当好银行与企业的“红娘”,创新服务,提高效率,主动搭桥。银行要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创新金融产品,提供金融支持。企业要重视信用体系建设,依法合规经营,以诚信求得银行的支持。

  中国农业银行金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利平在会上说,近3年来,农行金昌分行支持园区企业8户,累计投放贷款3.6亿元。农行金昌分行将针对金昌开发区中小微企业制定差异化、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祥说,今年5月以来,金昌金控公司与当地10家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累计提供担保75笔,担保金额4.2亿元,其中农行金昌分行是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最大的合作单位,目前已担保33笔、金额1.05亿元,年内拟对农行金昌分行推介上报的7000多万元贷款继续提供担保。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