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生日会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5:2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薛巍敏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冬风凌冽透寒意,爱心陪伴暖如春。不知不觉,又迎来了寒冬腊月,冬日里的精灵蹦蹦跳过每个温暖的家。冬天也是一个孕育希望和梦想的季节,孩子们的梦想在这个季节慢慢生根……

  1月3日,午后的阳光格外温暖,浦发银行兰州分行特别组织生日在1月的中层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带着对孩子们的爱,带着学校的急需物资,走进兰州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与特殊儿童共同度过一次难忘的生日会。

  

  

  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一份美好的祝福!1月有三位孩子过生日。闭上眼睛,许一个愿望,小精灵又长大一岁喽。兰州浦发志愿者送上生日礼物,祝小寿星们生日快乐。志愿者们还为所有的孩子都准备了暖心的新年礼物,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开心的都像花一样。

  凡尘安星负责人为浦发银行兰州分行送上捐赠纪念证书,感谢来自该行的这份冬日温暖。浦发深爱,守护“凡”星,凡尘不再孤单。

  兰州浦发志愿者还陪伴孩子们共同绘制童趣十足的图画,孩子们秒变小小艺术家,拿着画笔,坐着画,趴着画,躺着画,好不欢快。现场既有天马行空的想象,也有稚嫩无邪的笑脸,温情满满。浦发银行用艺术的形式为孩子们搭建与社会共融的平台,引导公众对这些特殊儿童群体及其家庭给予更多关注与支持,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让社会充满爱心和温暖。未来,孩子们的画作还将在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官网及艺术中心展出,持续传播活动意义。

  快看快看,孩子们的作品是不是很漂亮?

  

  

  浦绘童梦,星好有你。浦发银行兰州分行深信,通过大家的点滴善举,就能汇聚更多美好向上的能量,通过五彩的画笔,为特殊需要的孩子们插上隐形的翅膀,带给他们欢乐,带着他们飞的更高、更远。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