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09:0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 薛砚 杜雪琴 顾丽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1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 薛砚 杜雪琴 顾丽娟)今天下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开始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李沛文分别参加小组审议。

  审议中,委员们对两个报告以及过去一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柴绍豪委员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文字精炼、内容充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客观回顾,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听了让人备受鼓舞。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中可以看出,去年省政协委员的提案质量逐步提高,提案办理的程序也越来越规范。

  李慧委员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展现了去年政协工作的成绩,报告也对加强委员履职考核有了更高的要求,我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赵强委员说,报告有大量数据支撑,可以看出省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做得很扎实,无论是政治协商还是民主监督、参政议政,都做得非常到位。

  马卫华委员说,两个报告客观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结构清晰,内容翔实。在2019年,省政协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聚焦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等工作,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委员们也纷纷对2020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屈光平委员建议,建立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评估机制,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薛琴委员建议,组织更多高质量的委员培训班,经常开展各类活动和调研,进一步提升委员撰写提案的水平和质量。赵强委员建议,省政协要继续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在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行使好民主监督权力,助力全省经济发展。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