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引进人才作代言 农特产品进万家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09:3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崔鸿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崔鸿伟

  腊月二十四,阳光明媚,金昌市商业区熙熙攘攘,市民纷纷上街采购年货。上午10时,金昌市农特产品现场展销推介活动在镍都商厦前火热进行。

  此次活动由金昌市引进人才党员服务站、金昌市电商中心牵头,以市、县(区)、镇(乡)任职挂职的引进人才为主开展宣传推荐,农民专业合作社、农特产品企业参加产品推介。活动将现场销售和电商直播相结合,借助人才品牌效应,引进的人才以“线上推介+线下走量”的方式推介农产品,促进各类特色农产品的销售。

  记者在镍都大厦展台前看到,金昌市卫健委引进人才、复旦大学预防医学本科生罗莉对金昌花卉特色产品如数家珍,她在手上进行薰衣草精油护肤霜的试抹,并对产品的特点进行详细介绍,吸引了许多女士前来体验购买。在各个展位上,记者看到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除展示、试吃、售卖以外,还有抖音直播、借助朋友圈转发集赞、机器人科普解惑、现场表演等多种创新售卖方式。

  金昌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肖朝靖介绍说,金昌市有大量优质特色农产品,但部分产品存在销售渠道不畅、宣传效果不佳、品牌影响力小的问题。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大力宣传推介,提升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