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黑山口玄武岩碎石生产线联调联试成功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5: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周荣斌 段宝清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瓜州讯 1月16日,甘肃瓜州柳园交通石业有限公司在完成黑山口碎石生产线机器设备安装和生产线单机调试工作后,对整条生产线进行了联调联试,所有生产线机器设备均能正常工作,生产线已经具备试生产条件。

  甘肃瓜州柳园交通石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组建成立,是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二级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成立后,按照省公交建集团交旅融合、路衍经济战略部署,依托省公发集团双石公路“建养一体化”资源换资金项目,公司取得瓜州县柳园镇黑山口五矿区建筑用玄武岩矿353万方的采矿权。

  黑山口碎石生产线采用三闭三回的破碎筛分流程,主要配备国内一线品牌碎石设备PEW860颚式破碎机、HPT500圆锥破碎机、VS16*1263制砂机等先进设备,设计产量300吨/时。生产线从2019年10月中旬动工建设以来,在当地政府和集团大力支持下,石业公司克服各种困难,历时3个月,圆满完成生产线建设任务,取得《采矿许可证》等试生产必须的前置性行政许可手续,开采原石3.2万方,厂房建设完成了基础浇筑、钢构件加工等全部工作任务。

  下一步,甘肃瓜州柳园交通石业有限公司将按照原定计划,加快推进全负荷试生产、钢结构安装、厂房建设等工作,坚守“尊崇自然、敬畏生命”之初心,全面推动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努力实现矿区环境生态化、开采方式科学化、资源利用高效化、管理信息数字化。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