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8:33 来源: 梁萍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大会现场

  

  1月13日下午,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召开。来自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各大高校的领导、负责人及省内环保行业权威专家出席了会议。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甘肃信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西北矿冶研究院环境资源研究所、甘肃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中心、甘肃省核与辐射中心和甘肃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等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团体会员单位的代表及协会专家委员会的专家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邵兴华会长发言

  

  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邵兴华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邵会长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紧紧围绕建设美丽中国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主动顺应国家深化行业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改革的要求,完成了自身的改革转型,以满足会员单位的工作需求为依托、以促进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为导向、以改善生态环境为目标,积极履行职能,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第一,拓宽服务范围,增加服务内容,多元化为会员服务:掌握行业需求,增设并开展多项技能培训、组织系统运行专业培训、提供全方位行业信息及企业技术服务推介,畅通信息交流渠道、联动西北五省及全国环境保护产业交流平台,举办高质量、高层次、专业学术论坛、组织会员单位参加高质量环保展会、拓展咨询服务范围,推动咨询服务向深层次发展、多渠道提供人才信息,解决企业人才需求;第二,完善协会能力认定工作,制定团体标准,增强行业规范;第三,大力开展捐赠、扶贫和环保宣传等公益活动;第四,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丰富交流活动,搭建横向沟通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粤陕甘三地环境保护产业的合作;最后,分别从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计划筹建专家人才库、加强信息宣传平台和加强综合服务能力建设四个方面对协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谋划和展望。

  

 
现场签约仪式

 

  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处秘书长王红梅向大会做了财务报告,并宣读了《2019年度环保产业重点企业基本情况调查通知》及《甘肃生态环境保护产业》杂志筹备情况说明。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新增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技术部任玮宣读了选举结果。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及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紧搭建校企战略合作平台,并在现场举行了人才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开场舞《鼓舞盛世》

  

 
舞蹈《欢乐的跳吧》

 

  会后,甘肃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正式开始,专业辛勤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极大地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将现场的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

  

 
邵会长为现场中奖观众颁发奖品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