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全面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期目标任务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09:4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刘华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智库/大学习

  甘肃经济日报庆阳讯 1月17日,庆阳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在省委正确领导和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庆阳市聚焦主题主线,紧扣基层实际,按照“四个到位”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全市各参学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全力投入,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统筹协调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巩固发展主题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把聚焦主题主线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关键所在,把坚持问题导向作为推动主题教育群众满意的重要原则,把坚持领导带头作为推动主题教育从严从实的主要方法,把坚持分类指导作为推动主题教育抓实见效的有效举措,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中锤炼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能力、品格和作风,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坚持不懈推进理论武装、激励担当作为、践行群众路线、健全长效机制、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使命,以推动事业发展诠释初心使命,以增进群众福祉坚守初心使命,以务实管用制度保障初心使命,以良好党风政风检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要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起点上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更加主动地担当使命,不断迸发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下一步,庆阳市各级党组织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整改”要求,动真碰硬,持续用力,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类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总结主题教育形成的鲜活经验,固化上升为有效管用的制度机制,着力构建理论武装守初心、干事创业担使命、检视问题找差距、为民服务抓落实的长效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