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向保障型产品全方位转型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0:0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王耀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2019年12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甘谷营销服务部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客户杨女士的丈夫张先生拿着“理赔快速、值得托付”和“大病无情、保险有爱”两面锦旗,连声道谢:“身患重病时,是保险给予妻子底气,让她有足够的保障支撑她与疾病抗争到底,多亏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才让我们敢于面对疾病,勇敢地活下去。”

  张先生表示,他是专门来公司感谢的,他庆幸妻子杨女士及时为自己投保,在危难和关键时期,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在48小时以内就完成了329457.28元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赔付。

  杨女士的理赔案例是众多理赔的一个缩影。众所周知,理赔工作一直是考验每家险企服务的行业“试金石”,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试出了十足的成色。2019年全年,该公司累计赔付7654万元,同比增长66.79%;累计结案1.6万件,同比增长55.06%;全年豁免保费412.65万元,同比增幅达到430.71%。

  多项理赔数据大幅攀升的背后,代表着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近年来坚持“保险姓保”,在保障型产品全方位转型道路上成效明显。同时,亦显示富德生命人寿从理赔工作到创新服务,从用心服务到注重便捷,从渠道建设到客户关怀,多方面发力,将客户真正需求落在了实处。

  特色关爱,“带息理赔”彰显贴心关怀。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不断在服务关怀上求新求变。该公司推出了“带息理赔”服务举措,并提供“1234”特色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内给付、及时报案的住院客户2天内探视、资料齐全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真正让客户感受到快捷和关怀。

  据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客服人员介绍,该公司也为消费者构建了从投保到理赔的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利用手机软件或电话随时和保险公司联系,利用微信自助理赔服务、官网自助理赔服务,随时可以进行理赔申请和理赔进度查询,获取最新理赔信息。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理赔服务,富德生命人寿还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全年无休的客户服务活动以及全方位多样化的客户健康增值服务,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之中,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

  据介绍,2019年全年,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累计赔付23.67亿元,同比增长56.55%;累计结案27.29万件,同比增长61.10%;全年豁免保费2.55亿元,同比增幅达到302.60%。给付金额呈现上升趋势的背后,是富德生命人寿向保障型产品的全方位转型,随着公司保障型产品持续增多,理赔金额将呈持续增长趋势,也再次印证了在保障型产品全方位转型道路的坚定。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富徳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专业快速的理赔服务、用心细致的客户关怀,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用心服务陇原客户。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