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疫人员免费送餐的暖心人

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2:4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何方 郭鸿飞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经济日报徽县讯 “同志们辛苦了!饭好了,大家赶快来吃饭。”这是记者采访时在徽县柳林镇进入镇区检查点看到的温馨一幕。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中年男子一边吆喝着一边打开车后备箱,将车上十多份饭菜一份份拿下来递给检查点执勤人员,让他们在忙碌的同时,吃上热乎的饭菜。

  据了解,免费送餐的是48岁的天水甘谷人——张济鹏,他在徽县已生活20多年,现承包着甘肃宝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食堂。疫情发生以来,当他看到柳林镇进入镇区检查点执勤民警和医护工作人员主动放弃节假休息和家人团聚,冒着严寒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饿了只能靠方便面充饥,于是产生了为检查点执勤人员免费送餐的想法。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能让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吃上热乎饭菜,也算是我为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吧!”张济鹏告诉记者。

  “饭菜挺好吃的!非常可口!我们检查点感到很温暖,因为不光是我们这些人在做疫情防控工作,身后还有很多支持我们的人!”柳林镇检查点医务人员刘利民说。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