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区:全面启动疫情防控集中消杀行动

时间:2020年02月06日 22:0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双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 2月6日下午3时,天水市秦州区启动疫情防控集中消杀行动,全方位、拉网式开展消杀工作,有效清除了病媒孳生地,净化了城市环境。

  

 

  

  秦州区是天水市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中心,人口众多,防控压力较大。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秦州区决定于即日起开展集中消杀行动,直到疫情全部扑灭。

  

 

  

 

  

 

  

  

  当天,秦州区环卫治理中心在28条城市主街道、66条次干道、147条背街小巷、龙城广场等7个城市重点公共区域、170余个“三无小区”以及80余座公厕全面进行消杀。消杀过程中,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统一药物、统一方法“五个统一”,共出动消杀人员400余人,消杀作业车80余台、手推式喷雾器10台,背带式喷雾器230个,按照“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的原则,全方位、拉网式开展消杀工作。

  

  

  

  

  

  

  据了解,秦州区环卫治理中心还将在2月6日夜间10:00至凌晨,出动4台大型喷雾车、5台抑尘车,在城区主要路段开展大型车辆的集中消杀。秦州区7个街道、16个乡镇、100多家单位同步开展了消杀行动。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