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箭”离弦 护城区车辆无“毒”行驶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5:5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梁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您好!师傅,请配合靠边停一下车,我们为您做免费的车辆消毒……”2月4日,记者在广成桥下看到,红箭救援队平凉分队队员们穿戴疫情防护用具,背负大功率消毒喷雾器,为过往车辆进行消毒。

  

  

  “出租车客流量大,需要多防范。”出租车驾驶员朱勇师傅对此连连称赞,“有‘红箭’给车辆消毒,我们很有安全感!”

  记者了解到,2月3日,共青团平凉市崆峒区委员会通过公众号发出了《关于号召全区出租车、网约车师傅为车辆进行定点消毒的倡议书》,号召“全区出租车、网约车师傅们要高度重视疫情,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要对车辆定期消毒”,并发出友情提示:“目前,红箭救援队平凉分队在广成桥下义务为区内出租车、网约车进行消毒服务,希望各位车主师傅们主动到指定地点进行车辆消毒。”

  

  

  红箭救援队西北基地负责人、平凉红箭救援队队长任小军向记者介绍:“此次行动,我们预备了3个梯队轮换上岗,每天出动1个梯队共15人从早晨8点半到晚上8点在广成桥头对出租车、网约车、部分公务用车以及一些社会车辆进行车内外消毒,尽可能降低病毒或有害细菌携带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我们更要团结凝聚起来,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共青团平凉市崆峒区委员会书记王凡如是说。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