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学习“两不误”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网络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6:0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沈博琼 通讯员 闫彦龙 许岗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讯 2月10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2020年度网络培训学习班正式开班。从公司机关到一线的300余名管理人员,通过远程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集中学习充电,为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连日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在紧锣密鼓地组织复工复产的同时,提前谋划忙充电,组织开展网络培训学习班,确保复工、学习“两不误”,以只争朝夕的劲头,为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进。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雪琳在开班典礼上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节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节。举办这次网络学习培训班,不仅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迫切需要,更是统筹抓好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全体参培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讲,确保培训学习达到预期目标。

  开班典礼后,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集团公司2020年“五会”和经营工作专题会精神,再部署、再强调、再引导,要求全体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真谋划好公司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及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实现鼎盛复兴作出贡献。

  潘大林在开班典礼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同步并进,这是当前摆在我们前面急需破解的一道难题。我们要做到:疫情防控在第一位,复工生产逐渐启动、办公秩序正常有序。唯有如此,才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前更好地展现我们的担当。只要我们把工作做好做扎实,也是对国家抗击疫情的贡献。我们要以实际行为,为自己加油、为公司加油,为武汉祈福、为祖国祈福。

  据了解,这次网咯培训内容主要涉及项目管理、施工技术、安全质量、成本管控、党建工作等方面,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及各类先进人物代表分别按照课程安排精心备课,通过网络平台向全体员工授课,每天集中学习2小时。为确保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将评选出5个精品课程,并向授课人发放1000元奖励。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