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检修公司:你为电网安全坚守 我为你健康守护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7:5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通讯员 尹岚 王建军 陈琛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2月12日中午12点,一份份爱心午餐送到本部98名在岗值守的员工手中,热气腾腾的分装饭盒里承载着组织的关爱,这是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守护员工健康安全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最小化压缩在岗上班员工,以“到岗工作”“在家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甘肃主电网安全稳定,是国网甘肃检修公司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的有效举措。为了让在岗员工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杜绝感染病毒风险,保证员工身体健康,该公司专门成立综合服务中心共产党员突击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在杜绝扎堆领餐、集体用餐的基础上,将员工午餐由原来的错峰定点领餐、分散就餐模式改为上门配送,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员工上下楼和人员出入,避免了就餐时间点的人员交叉接触,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员工就餐管理,全过程守护员工身体健康安全。

  “疫情当前,作为后勤保障人员,最主要的就是要全力保障好员工的健康安全,让大家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去保障甘肃主电网的安全稳定。”已经连续工作20天的疫情保障后勤服务共产党员突击队队长李海波说道。

  “进出食堂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经过体温测量,上岗消毒,送餐餐具消杀等工序,从每天早晨九点半开始准备,我们会提前沟通好菜品选择、确定就餐人数,并根据就餐需求制定《就餐配送表》,食堂工作人员在做好相关各项消毒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进行打包、清点、分装等工作,再统一按照楼层、部门进行配送.......”共产党员突击队队员张东明介绍着。

  据悉,自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后勤保障工作就迅速行动,科学部署、责任到人,紧急采购、配备个人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制定电梯乘运、临时会客、安保人员值班等公共区域防疫标准。每日对办公场所、食堂等场所进行消毒、通风和检查,并设立测温点和废弃口罩专门回收和集中处理点,逐一对进入办公场所的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对假期复工后所乘坐的通勤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对乘坐通勤车辆的员工进行测温,要求大家乘坐通勤或自驾上班,发放疫情防控手册,提高防控意识。一系列举措举措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省公司叶军董事长的高度肯定,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保障甘肃主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