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金融系统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8:3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双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水市麦积区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策举措,采取有效措施,支持当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抗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区金融办鼓励驻区金融机构积极开展捐资捐物行动,捐赠总价值27.61万元物资,捐款22100元,已全部发放防疫一线。

  

  

  

  区农业发展银行向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投放贷款1亿元,用于疫情防治设备及物资购置;甘肃银行划转高效保障医保基金3700万元、防疫专项资金500万元,落实了成纪生物药业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建设贷款;交通银行、浙商银行、融兴村镇银行等全面取消客户结算、异行转账手续费等各类交易费用,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积极落实贷款到期无还本续贷或“贷款停息”等举措,灵活调整居民按揭住房还款计划。麦信担保公司对90多户1.2亿元存量担保贷款客户免收2个月担保费,担保费率整体降至0.5%至1.2%,预计减免担保费85万。

  

  

  驻区各保险机构全面紧盯疫情防控重点,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取消医院等级、等待期限、“特定传染病”免责、医保范围和医疗险免赔额、免赔天数、免赔比例等传统业务限制,向存量客户免费增加责任险,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交管等重点人群免费赠送保险,着力防范疫情防控责任风险。人保财险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4名援助武汉的医生,赠送了保额200万元的意外健康险并附加新冠肺炎疫情保险;太平洋财险向全区862名卫生系统人员及基层卫生院防疫人员赠送了总保额1700多万元疫情保险;平安财险、大地财险分别向医院医护工作者及家庭、交通民警及辅警赠送了补偿保险。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