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开发区 力促园区企业有序复产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8:0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赵吉仁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经济日报金昌讯 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手抓牢疫情防控,一手抓实复工复产,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力促园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园区内持续正常生产企业26家,节后复产复工企业13家,近期计划复产复工企业3家。

  园区内各企业严格按照管委会关于企业复产复工的相关要求,从严从实排查返金人员、测量进厂人员体温、实行厂区重点区域消毒,强化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准备复产复工各项工作。甘肃新川化工有限公司制定食堂、车辆、公共场所的管理和防疫消杀制度,实行分餐制,确保员工安全。

  组织在金员工开展自主检修,完成氯气管道置换,保证20万吨/年PVC、10万吨/年硫酸钾项目于6月底顺利开车。甘肃金川恒信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严格做好返厂员工信息排查、返金人员隔离等工作,抓实现场安全管理,落实日常防护及特种作业审批制度。复产10天以来,生产氯化聚乙烯500余吨,满足了客户需求。

  金昌白玉豆制品有限公司定时对厂区进行消毒消杀,确保疫情期间厂区工作环境的安全和卫生。2月2日复产以来,公司满负荷运行,全力保障金昌及周边市场供应。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