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

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8: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深度/观察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您是哪号楼的,门牌号多少?”

  “不好意思啊,小伙子。根据规定,你不能进到小区里面。谢谢配合!”

  “这位大哥,麻烦您戴好口罩,过来测下体温。”

  一个红袖标、一本登记簿、一支体温枪、一颗热心、一张笑脸——华月英每天都在为过往群众送上自己独特的“问候”。

  华月英是甘肃建投二建集团物业公司的党支部副书记,在战“疫”打响的那一刻,华月英虽然是一位女同志,但是她无畏风险,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出了表率。她是共产党员、战士、宣传员、贴心人,她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能量满格!

  物业小区人口多,人员密集,容易发生传染事件,这给物业小区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面对眼前的困难,华月英并没有退缩,她连夜组织相关人员并召开了工作会,及时传达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对如何配合街道、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对办公场所如何进行消毒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防疫工作事无巨细,不能出半点纰漏,这时党员怎么能缺席?非常时期,我多守门一分钟,多把好一道关,多发出一份防疫宣传单,疫情风险就会减少一分!”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华月英的一番话,给物业小区工作者们增添了不少信心及责任感。

  华月英腰部刚刚做完手术,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为了打好疫情阻击战,她没有丝毫的抱怨,一心扑到工作上,在物业小区防疫点一站就是一天。“经常见她用手撑着腰。”和华月英一起奋战的同志深知她在咬着牙战斗,用实际行动向大家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正是有一批批像华月英这样的二建人,勇敢地扛起责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图中靠右为华月英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