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路桥圆陇公司用爱心汇聚抗疫力量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8:3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刘蕾 张巧梅 张靓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甘肃路桥圆陇机械化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疫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贯彻甘肃省委、省公交建集团和路桥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己所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用爱心汇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省国资委、省公交建集团党委及路桥集团党委对疫情防控要求,该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划分党员责任区,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共筑疫情防线,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疫情是动员令,也是宣言书,更是军令状”。2月5日,甘肃路桥会老高速公路项目部还处于冬休停工期,在疫情继续蔓延的关键时刻,项目部党支部迅速吹响“集结号”,立即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会宁县高速交警大队、会宁县大山川高速收费所、会宁县太平镇政府送去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履行抗击疫情社会责任,增强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

  

  

  2月中旬,随着近期劳务人员陆续返岗,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为支持防疫,甘肃路桥静庄高速城川立交项目部党支部、圆陇公司双达绿化项目党小组发起党团志愿服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为日夜战斗在防疫一线保障安全畅通的高速交警送去消毒液、方便面和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