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4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出租车恢复运营

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2:2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吕霞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2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通报,截至2月23日,全省14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出租车全部恢复运营,77个县(区)出租车恢复运营。

  据通报,甘肃省在低风险和中风险区,要求全面恢复公交出租和县市班线客运,鼓励开行包车运输,发展网约车和定制客运。截至2月23日,全省14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出租车全部恢复运营,77个县(区)出租车恢复运营。

  除合作市外,其它13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公交车全部恢复运营,62个县(区)公交车恢复运营(25个县区未恢复运营,其中,4个属于疫情中风险区,分别为华亭、庄浪、庆城、合作;21个属于疫情低风险区)。累计恢复市际班线34条202辆车;恢复县际班线127条466辆车;恢复县内班线508条1024辆车;恢复省际客运班线1条5辆车(平凉至咸阳机场)。

  从班线分布来看,临夏、平凉、白银、金昌、庆阳5市恢复了发往兰州的班线,天水、陇南市际班线恢复较好(互通8条),酒嘉两市互通市际班线。

  针对农民工和学生出行需求,省交通运输厅制定了《保障农民工和学生安全有序出行实施方案》,在各级人社部门支持下,继天水、陇南、定西开行农民工包车运输后,临夏、白银、平凉等地,也相继开行针对农民工的包车运输。

  截至2月23日,全省累计开行包车客运161辆,运送农民工2798人,为他们返岗务工提供了“点对点、门到门”的服务。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