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甘返甘人员申领“健康码”方可出行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7:2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耀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2月29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告,为配合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管理工作,居民可通过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推出的“防疫健康信息码”,或在居住地街道办事处或镇政府开具健康证明等作为入甘身体健康的依据。

  甘肃户籍居民健康证明申领方法有六种途径:

  方法一:打开微信→搜索→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注→点击左下角“出行码”→“甘肃省健康出行码”进入申领注册页面。

  方法二:下载安装“健康甘肃”手机APP→打开“健康甘肃”手机APP,点击“健康出行码”进入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申领注册页面。

  方法三:微信扫描“甘肃省健康出行二维码”,直接进入出行码申领和展示页面。

  方法四:打开微信→搜索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打开“健康新甘肃”小程序→点击“健康出行码”进入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申领或展示页面。

  方法五: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PC端、App和小程序访问防疫信息码综合服务,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

  方法六:没有条件申领健康出行码的人员可在居住地街道办事处或镇政府开具健康证明。

  来甘返甘人员健康证明办理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或通过当地官方新冠肺炎网络平台申领健康码。没有条件通过网络平台申领健康码的人员,可在居住地街道办事处或镇政府开具健康证明出行。

  在取得以上任意一种证明抵达甘肃后,立即与居住地居委会(村委会)联系,在甘肃省新冠肺炎摸排APP中录入个人相关信息后,方可正常出行。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