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慈制药首批医用口罩下线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13:3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3月6日,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口罩生产线正式开机运行,第一批医用口罩下线,这批口罩经灭菌解析检验合格后将投放市场。

  在了解到甘肃尚无一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防疫期间口罩将是最紧缺的物资情况后,佛慈制药这个百年老字号企业果断决策,建设口罩生产线,并于1月29日向兰州市工信局递交了建设口罩生产线项目的申请报告。

  为尽快缓解兰州市民“一罩难求”的局面,佛慈制药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2月1日,派出考察小组奔赴广东设备生产企业考察设备、采购原材料。

  设备采购合同签订后,2月22日,佛慈制药派出工艺技术及设备操作人员10人赶赴厂家,现场值守、学习技术。

  同期,原材料采购人员也竭力克服价格上涨、供货周期长、物流发货不及时的困难,想方设法采购原材料。佛慈制药内部更是积极组织开展厂房的达标工作,同时办理相关生产许可手续。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佛慈制药第一台口罩生产线于3月5日运抵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净化车间,技术人员立即着手连夜安装调试,3月6日早晨,口罩生产线正式开机运行,第一批医用口罩下线,这批口罩经灭菌解析检验合格后将投放市场。

  佛慈制药口罩生产线共投入2100万元,建立10条口罩生产线,生产设备陆续到货安装、调试生产,项目全部投产后,将达到日产60万只口罩的产能。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